欢迎访问本网站!
相约理工 高考加油|辽宁理工学院高考宣传工作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1-06-28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669

为做好高考期间招生宣传工作,6月4日至6月9日,我校多名教师前往高考考点开展招生宣传。






6月3日,在招生宣传团队出发前,我校召开了高考日招生宣传活动培训会,分析当前招生形势,解读招生政策,部署招生宣传工作任务,要求招生宣传人员熟知学校基本情况,了解新高考改革的政策,能够热心、耐心地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招生宣传团队先后前往辽宁省内部分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在考点附近发放学校宣传材料,为等候考生的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门类、办学特色、就业去向、招生录取政策及往年录取分数线等多方面情况。





考生家长对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特色专业、学生培养模式、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咨询,负责招生宣传的老师耐心地予以详细解答。






招生宣传活动顺利完成,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为接下来的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祝愿刚刚结束高考的考生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辽宁理工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