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2021年辽宁省普通本科批征集志愿专业公布
日期:2021-07-21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6004

 

    7月26日15:00--28日11:00,我校将进行2021年辽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征集志愿录取,考生可在7月25日8:00--15:00进入“辽宁招生考试之窗”填报征集志愿,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辽宁理工学院!
    电话咨询:
      0416-6086088  

      0416-6086099        

      15041676099

      15041636088


2021年辽宁省普通类录取分数线





2021年辽宁省征集志愿专业介绍

+ + + +

本科专业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汽车原理结构、汽车检测诊断等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了解汽车保险理赔、汽车营销等技术,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面向汽车生产企业和汽车服务企业,从事汽车技术、保险理赔、市场营销等后市场服务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 + + +

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一定的材料、机械、电学、力学、计算机等学科基础知识和人文修养,掌握扎实的焊接专业理论与生产技能,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面向装备制造、建筑等行业从事焊接结构与工艺设计、焊接检测与质量控制及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本专业立足于培养掌握数据科学及智能科学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获得数据分析和解决智能科学相关问题的方法与技能,具备从事智能科学领域相关工作的能力,培育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 + + +


工程管理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地方经济建设需要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建筑工程等学科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掌握项目规划、工程招投标、施工组织、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等工程管理专业相关的理论、方法、技术和专业技能,能够在企业、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等机构、从事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的行政管理、投资决策、工程施工、项目管理、房地产经纪等工作,具有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