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2021年湖南省普通本科批征集志愿专业公布
日期:2021-07-22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4813

    7月26日08:00--27日15:00,我校将进行2021年湖南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考生可在7月24日8:00--18:00进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填报征集志愿,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辽宁理工学院!
电话咨询:
      0416-6086088  

      0416-6086099        

      15041676099

      15041636088

+ + + +


本科专业


会计学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适应地方经济建设需要,掌握经济、管理、财经法规、财务管理、审计、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备创新创业理念、新技术应用基础、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够在企业、非营利组织,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岗位工作的、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管理人才。

+ + +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计算机的基本知识、理论、技能和方法,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系统程序设计能力、程序分析能力以及计算机应用系统研发、测试、维护的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富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