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2021年山西专科征集志愿专业公布
日期:2021-08-18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898
征集计划

    8月18日,我校山西专科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已结束,录取情况如下:

理工类最低控制投档线:195.03

征集情况如下:

文史:


大数据与会计                2人

网络新闻与传播             2人

理工: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6人

大数据与会计                5人

网络新闻与传播             2人



    8月20日08:00--18:00,我校将进行2021年山西普通高校招生专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考生可在“山西招生考试网”填报征集志愿,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辽宁理工学院!

  电话咨询:
      0416-6086088 

      0416-6086099       

      15041676099

      15041636088


专科专业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掌握机械图样、机械材料、机械加工制造及自动化基础理论知识,能够从事现代机械加工设备的制造、维护与保养、操作与控制以及生产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介绍

    本专业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编制会计凭证、记账、编制会计报表的基本能力和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整个会计循环业务操作的能力并获得相关资格证书。学生毕业后成为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和会计相关知识咨询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网络新闻与传播的基础知识与方法,具备网络新闻传播的专业素养及网络与新媒体传播的基础技能,使其成为有一定的艺术修养,能运用多种媒介手段进行整合传播实践的应用型人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