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2022年专升本报名信息采集及现场确认工作 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24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2037

2022专升本报名信息采集及现场确认工作

圆满结束

 

12月22-23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在辽宁理工学院实验楼A座204室开展了2022年专升本报名信息采集及现场确认工作。学校共计102名应往届专科毕业生参加其中应届毕业生数占报名总数82.35%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报名工作,副校长刘兴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他强调:专升本报名信息采集和现场确认工作是专科毕业生升学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认真完成每一个环节,坚持从学生实际出发,坚持以学生为本,全力做好学生专升本报名工作,并鼓励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争取考出满意的成绩。

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现场主持工作。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审核、确认,完成每一个环节,工作零出错助力学生实现升学梦。

 

学生处处长路晓东、保卫处处长邢雷依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在校门口设立疫情监控点,测量入校人员体温,核查近期行程,保障疫情防控下的审核采集工作安全进行。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晓亮、工商管理学院王鹤蓉老师也来到现场,对应往届学生信息认真核对。

本次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程序严格、规范,信息采集真实、有效,学2022专升本报名信息采集及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