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以史为鉴 传承锦州英雄精神 砥砺前行 感恩“母校行”纪实
日期:2022-01-17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949

以史为鉴 传承锦州英雄精神

          砥砺前行 感恩母校行纪实


为践行锦州英雄精神、服务我校生源高中、引领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2022年我校开展理工学子感恩“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实践活动中,为进一步体现我校育人特色、打造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前期

为了取得理想的活动效果,招生就业处组织母校行同学进行活动培训,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紫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希望理工学子能以学校主人翁的姿态,传承锦州英雄精神,锻炼和提升综合素质,做好理工传声筒。培训后,同学们根据“如何践行好锦州英雄精神”、“如何服务好生源高中”、“如何宣传好辽理工”等问题,与指导教师们反复商讨活动方案,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杨昀达同学说一想到能重回母校,见到那些陪我们征战高考的老师们就倍感亲切,我相信其他回访母校的同学也是怀着同样的心情。


活动开展

第一批感恩母校行学在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服务母校高中,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大学生活、传授学习经验对即将升学的高中学子起到了榜样示范和教育激励作用同时,通过介绍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学团活动、招生政策就业前景等内容,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后期

 

2022年感恩“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号角已吹响,其他母校行成员也在积极行动。为了让更多母校学子的升学之路亮起来,理工学子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主动、全力以赴。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生源高中,活动后我校建立若干微信服务群,利用我校教育资源优势,长期为母校高中学子提供专业报考建议、考前心理辅导、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服务。此外,为感谢母校老师栽培,理工学子们活动纪念品“带回”母校赠予母校恩师


 

“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为我校服务生源高中搭建起感恩奉献的桥梁,也切实增强了我校招生宣传实效。满怀锦州英雄精神的理工学子们是最有力的辽理工代言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