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感恩“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03-09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951

感恩“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为践行锦州英雄精神、服务生源高中,我校积极开展感恩“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实践活动中,截止2022年3月1日,感恩“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已圆满结束。寒假期间,我校实践团队员们共赴8个省份,17所高中,累计宣讲对象约1300余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理工代言人“母校行”感悟


汉语言文学 - 胡赫诚

重回母校,我重新感受到了年轻的激情与逐梦的热血。此次母校行活动,使我有机会与同学们交流畅谈,为他们答疑解惑,鼓励他们持续奋斗。更让我欣喜的是,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加了我的联系方式,主动与我交流学习经验。我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了自我价值,希望能够为仍在奋斗的他们提供一些帮助,也为母校和辽宁理工学院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汉语言文学 - 汲喆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我们以亲身经历为例,向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激发他们的学习斗志和对大学的向往。同时,我们也向他们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和复习技巧,希望能够对他们有所帮助。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考出好成绩,我们在辽宁理工学院等你们!


 

电子商务 - 张琦

你不负青春青春也定不负你。为学弟学妹们介绍我的高考复习方法及心路历程,看到们由满脸疑惑迷茫到频频点头、露出笑颜,我倍感欣慰事实上,这一次宣讲也是我对往日奋斗时光的回顾,提醒着我不要浪费美好的大学时光要一如既往地接续努力,争取创造新辉煌,迈向人生的更高一层台阶。


 

网络工程 - 李婷香

母校行活动,加强了学子母校深厚情谊,搭建了我校高中良好的沟通桥梁,使同学们很好地了解了辽宁理工学院的相关信息,为高三考生提供了更多的志愿选择,让现实与梦想连“理”。同时,这也提升了我们理工学子的实践能力,展现了我们回报母校的精神,可谓是益处多多,让我受益匪浅


 

汉语言文学 - 杨澜

很高兴有机会回到母校宣讲,看着他们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和充满斗志的眼神,我仿佛看到了自己曾经高中奋斗时光,心中无限感慨。在宣讲过程中,我播放了辽宁理工学院的宣传片,并针对同学们的种种疑惑进行细致、耐心地解答,我希望能够在高考这场战斗中为同学们奏一曲战歌,激励他们一往无前地奔向远方!



通过参加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感悟颇深。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同时深化了理工学子以辽理工为荣的爱校情怀,加强了我校与生源高中之间的联系,切实增强了我校招生宣传实效。理工学子们就是最有力的“辽理工代言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