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2-03-04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763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协调会


更好地完成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3314时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协调会在知远楼612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兴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院长、学生副院长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成果作了简要小结,并对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要求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落实招生宣传主体责任,主动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带来的趋势和变化,强化工作责任,共同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各项工作。


 

副校长刘兴富明确提出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第一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形成招生宣传合力第二,在疫情新环境条件下,勇于创新,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和内容,竭力取得理想的宣传效果;第三,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集中力量打造优势学科专业第四加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以就业促招生,积极发挥优秀毕业生就业导向作用,推动招生宣传工作高效开展。最后,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和进步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要建立科学有效的招生工作机制,为提高生源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面对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的新形势,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必须要坚守初心,扛起责任,确保安全,再接再厉,共同推动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