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报考零距离||辽宁理工学院为考生家长提供贴心报考指导服务
日期:2022-06-09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793

    为给高三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更好了解大学的平台,2022年6月8日,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带领我校13名老师分别赴朝阳、北票、葫芦岛、兴城、锦州、盘锦、凌海、义县等地区的30个高中考点,为考生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与解答服务。







    在各考点,我校老师以良好的风貌、平和的心态、积极的工作热情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从考生及家长的真实需求出发,为他们详细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开设专业、就业前景、录取政策、历年分数等信息,耐心解答各类报考问题并提供志愿填报相关服务,得到了考生家长的肯定。

    我校将根据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报考需求,继续为高三学子做好志愿填报的咨询服务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