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发展现状及行业前景学术讲座报道
日期:2021-06-04 00:00:00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1106

智能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教研室于2021428日举办了自动化工程发展现状及行业前景学术讲座。DSC00918.JPG

DSC00894.JPG

主讲人那文鹏教授,是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教研室的专任课教师,研究方向是现代控制理论及应用,国家科技成果一项、省市科技成果若干。本次讲座那教授结合自动化工程行业30年以上的研究经验,深入解读自动控制工程的发展历史。并结合时代前沿技术及自动化工程行业发展现状,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人才需求方向。为学生的学习和就业进一步指明方向。

QQ图片20210604091811.jpg

QQ图片20210604091805.jpg

参加讲座的师生在本次讲座中都受益匪浅,从理论、技术以及应用等多方面都得到了实际的引导与启发。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智能工程学院  张欣欣

核发: 点击数:11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