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关于结合学科竞赛谈高校大学生创新团队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讲座
日期:2020-11-06 09:25:34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1012


为不断强化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团队建设能力,创新人才模式的培养,为此邀请到辽宁工业大学蓝和慧副教授,于113日下午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以《结合学科竞赛谈高校大学生创新团队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的报告会。全校师生派出代表参加并听取讲座,在与会师生认真听讲和积极交流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蓝教授结合国家创新人才培养战略与工程实践人才的需求讲解大学生创新团队建设情况,重点剖析团队培养理念,通过14年的教学工作以及带领学生创新创业经验,为我校广大师生指引方向。再通过对团队中优秀人员介绍,激发我校学生对大赛兴趣与热情,并吸取其宝贵经验,建设更为优秀的团队提供参照。讲座最后,赵光院长结合蓝教授的报告内容要求学院广大师生要注重充分利用在校时间,不断丰盈所学知识,为在校期间的竞赛及日后进入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这场学术报告,为全校师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与团队的组建提供优秀的思路与参照,在未来的团队建设和指导中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智能工程学院 颜双权

核发: 点击数:10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