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拜访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立足实际、践行OBE理念、为迎接评估工作添砖加瓦
日期:2022-08-04 19:32:27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884

202283日,智能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和智能控制教研室的院领导及骨干教师,走访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940年的“锦州智炼所”新中国成立之后,被列为国家“一五”期间前苏联援建的156个重点项目之一,是共和国第一个特种铁合金生产,科研基地,中国冶金行业的骨干企业拥有国内唯一的具有知识产权的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钒铁、金属铬,金属锆等17种产品为国内首创,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重点贡献。


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冶炼金属、化工合成氧气、氮气等过程大量使用电能,送电、变电设备是公司的核心设备。


为贯彻基于结果导向理念,本次访问中我校访问团队请求中信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接待人员重点介绍调度站、变电所、配电站等企业电力设施场所,并了解企业对电器类人才的需求。


通过对企业工作环境、工作条件、工作内容的了解之后又与企业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人员需求的探讨。

通过深入交流探讨之后理工学院团队已经基本了解企业对求职毕业生的基本要求。该要求对我院校专业课程设置有深刻指导意义。

 

智能工程学院 陈鹏

核发: 点击数:8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