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助人为乐情常在 雷锋精神心永存”主题活动
日期:2022-03-05 16:47:40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1434

三月风,学雷锋。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升我院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营造文明和谐校园,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践行雷锋精神。35日,智能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助人为乐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通过班会让学生学习雷锋一心向着党,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同时,我院组织志愿者对教学场所和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杀。智能学子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让雷锋精神根植于心。


本次活动旨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鼓励更多的当代大学生在新形势下积极加入到学习雷锋、服务他人的活动中来。

 

智能工程学院 魏涵

核发: 点击数:14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