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
日期:2022-11-13 19:05:58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11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引导青年团员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1113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在热烈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认真思考、沉着应答,以丰富的知识储备与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激发了我院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用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学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智能工程学院 陈九妹

核发: 点击数:11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