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月活动
日期:2023-03-26 15:42:49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87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20233月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月活动。

1.jpg

3月5日,辅导员老师组织部分党员和学生干部,步行至锦州市白沙湾浴场开展志愿服务净滩活动,拾取海滩上残留垃圾,维护自然环境。

2.jpg

3.jpg

3月3-10日各班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新时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同学们从中收获很多感受颇深。

4.jpg

5.jpg

3月1925日,学院组织志愿服务团队学生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6.jpg

本次“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月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学生的心中,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的不朽善愿,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7.jpg

 

智能工程学院


核发: 点击数:8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