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现代通信技术概述及其相关领域应用》学术讲座
日期:2022-11-02 19:06:12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919

智能工程学院电工电子技术教研室以线上交流的方式,于2022年11月2日举办了《现代通信技术概述及其相关领域应用》学术讲座。

主讲人王继平,博士,是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电工电子技术教研室的专任课教师,研究方向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在相关领域发表论文多篇,并有多项成果获奖。


9.jpg

讲座主要涉及四方面内容:通信的基本概念,通信系统模型,通信系统分类与通信方式,通信技术应用及就业领域。王继平老师结合从事通信技术相关工作多年经验,深入解读现代通信技术的发展历史,并结合时代前沿技术及通信技术行业发展现状,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人才需求方向。为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扩展了思路。

8.jpg

参加讲座的师生在本次讲座中都受益匪浅,从理论、技术以及应用等多方面都得到了实际的引导与启发。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电工电子技术教研室 高欢




核发: 点击数:9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