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把握高考志愿填报,理工直播系列活动进行中
日期:2021-06-09 08:47:53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549

    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3月20日下午,辽宁理工学院参加了由沈阳易志愿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线上咨询大会”。15:00直播活动准时开始,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担任主播,从2021新高考政策解读、辽宁理工学院的『天』与『地』、辽宁理工学院的『教』与『学』和辽宁理工学院的『招』与『录』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在直播公屏上以在线答疑的形式与考生交流。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使高中母校的师生对辽宁理工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振奋了高三同学的精神,同时,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实践能力,展示了理工学子的优良风貌。相信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将成为微初青创团队成员们大学生活中珍藏的宝贵记忆。

     本次招生宣传网络直播活动,是对新形势下招生宣传模式的常态宣传模式,对于推介学校、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创新招生宣传模式,多渠道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继续发挥新媒体优势,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云宣讲”招生咨询服务。




核发: 点击数:5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