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宣传第二站——“与你有约,理工学子母校行”(线下篇)
日期:2021-06-09 09:01:32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470

    五一假期期间,辽宁理工学院组织开展“与你有约,理工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微初青创团队成员积极参加,帮助其高中母校学子更好地了解辽宁理工学院,了解大学生活,明确近期目标。


    团队成员提前与校方进行沟通,为后期的详细安排做好充分的沟通与协调,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团队成员联系了各高中广播电台进行广播宣传,让更多母校学子了解活动目的并参与到活动当中。


    团队成员本着“服务母校、宣传辽理,树立辽理良好形象,传承辽理优良学风,展示我校学子风采”的活动宗旨,一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辽宁理工学院的环境设施、学院概况、不同专业以及就业前景,对学弟学妹们关心的分数线等问题进行解答;另一方面,与他们交流复习经验,讲解高考填报志愿方面的问题,分享大学生活的感想。为吸引优质生源,展示学校风采,提高学校知名度作出重要贡献。


    线下宣讲会的举办,激发了学弟学妹们对大学的向往,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谈话,让他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大学生活。同时,对于团队成员来说,也锻炼了自己临场发挥能力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相信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将成为微初青创团队成员们大学生活中珍藏的宝贵记忆。




核发: 点击数:4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