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宣传第三站——“与你有约,理工学子母校行”(线上篇)
日期:2021-06-09 09:08:47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598

    五一假期期间,辽宁理工学院组织开展“与你有约,理工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微初青创团队成员积极组织线上宣讲会,帮助其高中母校学子更好地了解辽宁理工学院,展示学校风采,了解大学生活,吸引优质生源。


    团队成员或进入高三年级家长群或高三年级班级群,对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或利用“钉钉”平台播放我校宣传片及宣传PPT,用不同的方式进行招生宣传。


    团队成员通过班级交流群了解到高三的学弟学妹们当下关注的学习问题并予以了解答,交流了学习经验。通过成员们的介绍,高三的学弟学妹们了解了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增加了学习热情,对大学校园有了憧憬。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使高中母校的师生对辽宁理工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振奋了高三同学的精神,同时,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实践能力,展示了理工学子的优良风貌。相信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将成为微初青创团队成员们大学生活中珍藏的宝贵记忆。




核发: 点击数:5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