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咨询~线下省内篇
日期:2021-06-28 08:18:43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471

辽宁理工学院线下招生宣传会

为使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更具成效,结合今年招生录取政策的新变化,招生就业处多方位、多渠道、多样式地开展工作,并参加了辽宁省内线下高招咨询会。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副校长刘英宏亲自参加咨询会,为广大考生耐心答疑解惑。

咨询会上,学校招生团队的老师们根据考生和家长的需求,详细介绍我校办学特色、学生发展、招生录取政策及往年录取分数线等各方面情况。









现场咨询

在面对面交流、一对一咨询中,考生及家长们对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如:办学特色、生活环境、专业设置、奖助政策、培养模式、就业前景以及录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咨询,招生宣传团队的老师们都耐心地一一予以详细的解答。











耐心讲解

此次省内招生咨询会为省内各地区所覆盖的生源进行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实现了“扩大学校影响、吸收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目标。











核发: 点击数:4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