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咨询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8 11:20:18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653

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咨询会

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6月12日下午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担任主播,从辽宁理工学院简介、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学生文体活动、费用问题、奖助学金及录取政策等方面为各位考生及家长进行全面介绍,同时在直播公屏上以在线答疑的形式与考生及家长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有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考生及家长观看了本次直播,并与主播进行互动交流。史东辉处长对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专业及招生等相关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回答。


通过本次线上直播,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我校将继续结合网络,创新招生宣传模式,发挥新媒体优势,搭建与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云宣讲”平台,利用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核发:zhaoshengwang 点击数:6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