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圆梦在理工”线上双选会
日期:2022-04-27 15:33:43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232

    为全面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进校企合作,满足学生就业需求,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在疫情防控常态状况下,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引导2022届毕业生平稳就业,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与体育学院通过猎聘云平台联合举办了体育学院春季就业服务活动月线上双选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体育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院长鲁俊华和副院长赵绪带领下,全院教师积极推荐优秀企业,共有48家企业参会,提供了186个就业岗位。双选会开始前,辅导员老师潘俏组织全体毕业班同学进行了线上动员大会,对企业的基本情况、活动流程和平台注册方法进行了介绍,对面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申。


    此次线上双选会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同学们通过平台积极了解各企业的招聘要求,在线上进行申请注册、投递简历、视频面试、交流互动,了解企业对毕业生专业能力的需求,冷静的思考适合自己的岗位,全程实现“非接触式”线上求职,做到防疫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核发: 点击数:12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