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洽谈会
日期:2022-04-30 13:25:50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221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融合,加强基地建设,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积极为毕业生开发岗位资源,丰富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就业慢、缓就业和就业难等问题,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28日上午9点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洽谈会。辽宁理工学院副校长赵辉、工商管理学院院领导、各企业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中,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晶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结构、培养目标和师资队伍现状。副院长冉祥梅对当前学院人才培养定位、目标及推进校企合作的思路和建议进行讲述,并提出下一步校企合作计划。副院长张晓亮对目前毕业生、实习生总人数及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布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计划。


    随后,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其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历史等,并重点阐述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和用人标准。各公司负责人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希望可以加深校企之间的合作。


    副校长赵辉对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指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通过本次交流会,学校能够及时了解企业运行机制与岗位需求变化,将企业人才需求与工商管理学院培养目标相结合,从根本上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竞争力。

    本次大会,校企双方深度交流,为毕业生搭建了优质就业资源平台,拓展了就业空间。通过挖掘吸纳优质企业,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企业获得高素质劳动力、学生获得可靠的就业途径、学校获得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新经验的三赢目标。

核发: 点击数:12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