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走访活动
日期:2022-05-01 15:51:41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261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丰富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8日—29日开展“访企拓岗助就业”走访活动,辽宁理工学院副校长崔红军、智能工程学院院领导、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与走访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副校长崔红军在校,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别走访了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莱茵动力(锦州)有限公司和锦州天骄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走访中,副校长崔红军感谢各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就业给予的大力支持。但当前受国际、国内形势影响,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给就业市场带来了更多不确定性,也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许多新的变化和挑战,希望借此机会畅通与各优秀企业的联系,通过企业的反馈更好地落实学校提出的OBE理念,建立校企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合作横向课题、学生实习实践、合作就业等方面,走深走实,共同为锦州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动力,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赵光就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推进校企合作的思路和建议进行讲述。校企双方就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特征以及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在共同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加强校企融合达成共识。


    本次活动深化校企合作内涵,紧抓对接落实,推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学校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提高学生实践操作技能,提高职业能力、就业本领,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核发:zsjyc 点击数:12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