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文化传媒学院组织线上校企洽谈会
日期:2022-05-02 16:06:32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20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4月29日,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线上洽谈会、交流会。辽宁理工学院副校长刘英宏,文化传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和学生辅导员,22届毕业生代表,合作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孙守安主持。


    副校长刘英宏代表学校对参加线上宣讲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明确表示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搭建供需交流平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开发岗位资源,丰富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慢就业、缓就业和就业难等问题,提高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达成度。学校将一如既往的为毕业生择业就业提供组织、政策、资金保障。


    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副院长吕品,王营,分别就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及就业工作向参会企业做了汇报。学院领导表示:让莘莘学子有一份稳定、体面的工作,是学校和每一位教师的责任与义务。多年来,学校和学院本着“全面动员,全员参加,全心投入”的原则,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择业就业工作,出台实施了多项举措和政策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专业毕业生的毕业率、就业率连续几年达到95%以上。希望参会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共同努力,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精准对接。



    大连智瀛启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巨量千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星果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代表,围绕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招聘条件、福利待遇、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多年来,企业和学院已有了良好合作的基础。通过今天的会议交流,对学院的办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今后,将加强在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不断拓宽合作新领域,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校企协同育人,欢迎有更多的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随后,校企双方的领导围绕“OBE教学理念在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融合、筹建现代产业学院(研究院、产学研中心)、规范完善岗位实习、毕业实习和订单定制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核发:zsjyc 点击数:12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