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被今日头条、人民网、腾讯网、辽宁日报、辽宁省教育厅等多家媒体平台广泛报道
日期:2022-05-07 16:16:17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321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融合基地建设,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积极为毕业生开发岗位资源,丰富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慢就业、缓就业和就业难等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OBE教学理念在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融入,辽宁理工学院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带动学校全员参与,多措并举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截止目前,学校共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0次,走访用人单位23家。今日头条、人民网、腾讯网、辽宁日报、辽宁省教育厅等多家媒体纷纷推出对该专项行动的报道。


今日头条




人民网




腾讯网




辽宁日报




辽宁省教育厅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东北新闻网


    下一步,辽宁理工学院将继续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到疫情防控不停歇,就业服务不间断,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同时,全力助推毕业生应就业、尽就业、早就业,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核发:zsjyc 点击数:1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