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思维 加强交流 寻求突破——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18 14:09:06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3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上级部门有关就业工作要求和指示,努力降低疫情下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不利影响,全力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5月16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康军平、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分别讲话,副校长崔红军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康军平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尽职尽责,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二要群策群力,打通就业渠道,形成就业合力;三要同频共振,强化对学生就业思想观念的引导;四要抓住时机,帮助学生尽早就业;五要关注重点,解决好困难群体的就业问题;六要举一反三,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在讲话中指出,首先对毕业生就业要做到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强化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引导;其次校、院两级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展省内外、发达城市、大中型企业岗位人才需求,继续强化学生求职技巧指导与培训。


    副校长崔红军要求,一要继续强化落实“一把手“工程,务实有效地把就业工作落实、做细;二要全面落实教育部”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瞄准毕业生就业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三要精准帮扶贫困生就业,落实100%就业目标;四要继续拓展校企合作,抓住有利时机,开展招聘活动;五要强化就业全局谋划,克服不利影响,提升就业质量和效果。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进行布署。各二级学院院长交流汇报了各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目标。

    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核发:zsjyc 点击数:1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