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2-07-09 08:44:21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807

    7月8日14时,我校在知远楼612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崔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副院长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总结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并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和说明。



    副校长崔红军对招生宣传工作的前期策划、后期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对参与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所有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必须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全力支持;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树立“学生为本,教学为重,师资为要”的思想,做在日常,坚持经常,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上下功夫,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上下功夫。他要求:负责招生、参与招生的所有工作人员,要吃透国家、省招生录取文件政策,保证阳光录取,政策录取,信息公开。重大问题启动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决策;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招生录取工作总体部署,各司其职,完善预案,确保招生录取期间信息畅通,安全稳定,保障有力。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已凝聚共识,各部门要强化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招得来,育得好,出得去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核发: 点击数:8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