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外国语学院赴大连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8-25 10:13:46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0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保证疫情形势下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8月中旬,副校长崔红军通过线上方式全程参加,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素荣教授带队一行7人实地走访大连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副校长崔红军代表学校感谢东软云科技多年来对我校办学育人的认可和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着力对接企业社会需求,积极拓展校企合作领域,促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走深走实。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外国语学院强化校企联系,贯彻办学理念,拓宽合作思路,实现共需共赢,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李素荣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情况和学生实习工作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公司规模、经营范围、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就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大环境下如何激发学生动力、构建“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和实现高校毕业生稳就业进行深入探讨;围绕“生产-教学-研究”融合、供需对接、实习就业等具体环节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建立“外语产学服务基地”等事宜达成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截至目前,外国语学院已经走访10家企业,为学生拓展就业岗位164个,学生在拓岗企业就业12人,实现了访企拓岗的目的,促进了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核发:jiuyewang 点击数:15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