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关于做好春冬季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2-10 09:16:21  发布人:zhaoshengwang  浏览量:1264
    根据《辽宁省关于做好春冬季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针对2022年冬季退役和2023年春季退役专科符合条件的大学士兵,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时间:2023年2月17日至2月21日。
    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间:2023年3月14日(周二)。
    注:完成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的春冬季退役大学生士兵于4月15日前,向报名所在地市招考办提交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辽宁省退役大学生士兵身份认证登记表》(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https://dkwb.lnzsks.com下载表格),不能按要求提供的,将取消报名、考试、录取资格。 相关要求同之前专升本文件。
  具体报名信息请登录https://www.lnzsks.com/newsinfo/IMS_20230210_42363_CUHQmN8I1t.html网址查看。


核发: 点击数:12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