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党建新阵地”—辽宁理工学院党员活动室旧貌换新颜
日期:2021-11-21 10:31:15  发布人:dwzzb  浏览量:2509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阵地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为党员的教育管理打造全新场所,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水平,不久前,学校对全校10个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

升级改造的党员活动室集学习教育、宣传展示、活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整体布局合理,设计新颖美观,环境宽敞明亮,党建氛围浓厚,党旗、入党誓词以及学校各级党组织的职责等内容丰富、全面,时刻提醒着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勇担时代重任。本次升级改造除了配备会议桌椅等基础设施之外,还配备了办公电脑等电子设备,用来记录党员日常学习的活动记录、便于党员日常学习借阅、充分保障党建的学习教育需求,为党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活动场所。 

    

升级改造党员活动室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的功能,便于更好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增加党员的归属感。党员活动室作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学习的重要阵地,对加强党员教育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核发: 点击数:25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