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03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875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于828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佳旭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刘兴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张罡、苏清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第五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通报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师生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自查自纠,深刻剖析主观上的原因和思想上的根源,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分别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指定教材的学习体悟;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强烈的内省态度,以及对党、对学校、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下进行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认清差距,找准不足,明确方向的目的,起到了剖析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副书记刘兴富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五个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谈了体会和感受,并明确表态全盘接受支部党员的批评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