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物流和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04 19:08:39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408

5月12日,为期一周的数字物流和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来自物流工程、会计学、计算机工程等专业的19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

竞赛分为分析报告撰写、报告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同学自行完成企业供应链调研,并根据现实供应链管理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方案的设计,通过团队合作,共同完成研究和设计分析,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答辩环节由评委老师针对分析报告的撰写情况、供应链企业数据分析成果、PPT汇报制作程度、线下答辩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评价,最终推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2组,优秀奖5组。

本次竞赛为物流专业及爱好物流的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平台,强化了学生创新思维培养,提升了供应链管理分析、设计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为日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

                                                  管理工程学院   胡泠

核发:glgcxy 点击数:4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