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教职工呼啦圈比赛活动方案
日期:2021-06-05 22:46:5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2043

一、活动目的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教职工活力,使之以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心情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校工会将组织“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教职工呼啦圈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二、活动主题
转动呼啦圈展现理工精神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下午2:00
四、活动地点
体育场或体育馆(根据天气情况而定)
五、参加人员
凡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比赛。
六、比赛项目:
1.个人赛:第一项“比比谁多”
2.集体赛:第二项 “走走转转”
七、比赛规则:
1.个人赛: 
分工会组织老师报名参加,最低报名人数为分工会总人数的20%,不设上限,比赛结果不计入团队赛内。
比比谁多:本次个人赛为计时比赛,比赛时长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时间内转呼啦圈次数最多的获胜。(转动中间停者可以接着比赛,直到比赛时间终止)
2. 集体赛:走走转转:本轮为接力赛设有起点和终点。本组6名成员,起点和终点各站3名,每组一个呼啦圈。第一个人摇着呼啦圈从起点走到终点,第二个人接过呼啦圈从终点走回起点,以此类推,直到最后一位老师完成游戏,用时最少的一组获胜。每个工会至少一个参赛队,多者不限。
3. 请各工会于11月26日下班前将个人赛和集体赛报名表上交校工会。
八、奖项设置
活动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校工会  
                              2020.11.20

核发:glgcxy 点击数:20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