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辽宁理工学院首届“师生齐朗诵”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06-06 13:06:1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587

一、竞赛宗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增强全校师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特举办首届“感悟百年党史,追寻红色足迹”师生齐朗诵大赛。

二、主办单位:辽宁理工学院工会、辽宁理工学院团委

三、竞赛主题:感悟百年党史,追寻红色足迹

四、参加对象:全校在校师生

五、竞赛要求:

1、本次大赛由各工会、各团总支分别派出一名老师、一名学生(或两名老师两名学生)进行组合,共12组选手进行参赛,比赛的顺序由抽签方式决定,每组选手需准备PPT及配乐。

2稿件要求:符合活动主题,突出“红色”,内容充实生动,积极向上。题材不限,朗诵时间3-5分钟。

3、选手要求: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声音宏亮,正确把握节奏,富有感召力。精神饱满,姿态得体大方。

六、报名、参赛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1524日至2021527日,将纸质版报名表上交至地球广场实验楼A205

2、参赛时间:2021621400

3、参赛地点:综合楼学术报告厅

七、评奖方法: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一等奖 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评分标准:稿件内容扣题、逻辑关系严谨;语言流畅、朗诵声情并茂;仪态举止大方。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喻老师  7980109

 

附件1:辽宁理工学院首届“师生齐朗诵”大赛实施方案

附件2:辽宁理工学院首届“师生齐朗诵”大赛报名表

 

 

辽宁理工学院工会、辽宁理工学院团委

2021524

核发:glgcxy 点击数:5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