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同商大里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4 13:44:3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5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党性观念,11月3日下午3:00,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商大里社区,同老党员一起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商大里社区总支部委员会负责人为参加的党员播放了主题宣传片《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大家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中国共产党都不改初心、矢志不渝,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观看宣传片1

    随后,商大里社区退休干部、老党员李中华以“学党史”为主题,从党的性质、学党史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回顾和党的前进方向几个方面展开讲解。他语重心长地告诉年轻党员,面对新时期、新阶段,要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与力量,鼓舞每一位学生党员紧跟党的时代步伐。

老党员讲话

最后,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丽丽老师强调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英雄精神,敢为人先,勇于担当,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雄精神,开展好党日活动,引领学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

核发: 点击数:5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