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双代会”选举大会
日期:2021-11-26 14:47:0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617

 按照学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211124日下午200,我院在401会议室举行辽宁理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双代会”选举大会,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主持,教务秘书刘芳芳老师总体策划,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参加。

会议正式开始前,尹院长梳理了会议的流程,并重点强调本次会议肩负了选举第一届“双代会”代表的重要使命。

                 image.png

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由学生副院长梁丽丽与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胡泠老师担任监票人。现场以无记名投票,实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第一届“双代会”教职工代表选举。从4名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出3名教职工代表,刘芳芳老师、翟晓松老师、杨丹宁老师最终当选。

院长尹子民教授对新当选的“双代会”代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她们提出了要求,尹院长表示:“双代会”成员要继续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团结广大教职工,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积极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人心、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建设而共同努力!

                                (图:刘芳芳 文:赵微微)

                                          20211126

核发:glgcxy 点击数:6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