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寓你相遇 一见钟寝”活动
日期:2022-04-07 18:00:35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551

    为全面贯彻疫情防控工作,为丰富我校活动,体验宿舍带来的幸福感,我校开展“最美寝室全家福”活动。同时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在疫情期间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力求让每个同学都感受到家的氛围。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自己的才华,起到互相激励的作用,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为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营造和谐宿舍氛围,特举办此活动,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同学们通过拍摄提交如下作品的方式来参与活动。同学们通过照片的形式展现自己寝室内的温馨趣事、集体活动、集体维持寝室内卫生整洁打造优越的居住学习环境以及与同学们发生的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等等一系列故事,进而使来自五湖四海的舍友们融合成一家人。

  

    在疫情期间增加了同学们的互动,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使寝室里每一个成员都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创造出了第二个家。生活在寝室这样一个集体中,大学生们最需要的就是一种集体认同感,克服独立独行,唯我独尊的心理,要懂得我甚或在寝室中,大家离不开我,我也更离不开大家。

    同学的相遇并不只是简单的巧合,小小的我们在小小的世界里因小小的缘分聚集在一起,宿舍就是我们的家,宿舍里的同学就是我们相互依赖的兄弟姐妹。我们对待寝室,就如同对待自己的家一样。作为“家”的一员,我们有权利更有义务将我们的“家”变得越来越美。所以同学们经常组织全寝成员开展大扫除活动。

    同时也有同学组织在寝室内观看如《长津湖》类的好电影。同学们表示观看电影之后每个人都能从中领悟到保卫祖国靠的是军人们不屈的意志和团结一心实现的,从中领悟到团结的重要性。

    疫情期间,运动不打烊,同学们在寝室内安装简易篮球架进行锻炼,并且在寝室内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一起唱歌弹吉他,相信几年之后这将成为同学们美好的大学回忆。

    此次活动每个人积极的融入这个集体中,具有了集体概念,做事才能从大家的角度考虑,奉献出炽热的心,那么就能拥有一个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并且在疫情期间增加了同学们的互动,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使寝室里每一个成员都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创造出了第二个温馨的家,展现了良好的大学生风貌。

                                              

核发: 点击数:5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