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回收 爱心起航
日期:2022-04-12 12:12:37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122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4月7日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了“绿色回收 爱心起航”的环保活动,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节约不仅要从眼前考虑,更要从长远出发。校园里每天产生大量各种各样的垃圾,这些中包含废旧纸张、饮料瓶、各种包装盒,这些其实是一笔资源。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废品做出精美作品并标注设计理念,志愿者们还向参与活动的同学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一起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注意文明举止,共同维护校园生态环境。


部分作品展示
 

 (环境设计201班)  
(环境设计191班)

(风景园林201班)

(环境设计201班)

(风景园林192班)

(风景园林191班)

    本次活动的举办宗旨在引导同学们增强环保意识的同时,体会废物再利用的魅力,同时也让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创建文明、绿色、美丽的校园贡献微薄之力。

核发: 点击数:1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