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我院参加校第七届体育运动会
日期:2022-10-24 15:47:3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581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辽宁理工学院第七届体育运动会于2022年10月23日隆重启幕。

image.png

本届校运会准备阶段,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在人员分工、后勤保障、组织训练等多方面精心组织、协调沟通,按学校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开幕式上,我院方队服装整齐,步伐稳健,口号响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大本营里,同学们分工明确,全力做好全方位后勤服务;学生干部全场拍照写稿,一篇篇热情洋溢的新闻稿在赛场上播出。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这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我院将积极引导全体学生把赛场上的精神风貌、道德风尚、团结合作、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带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glgcxy 点击数:5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