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青年发展工作部开展志愿活动
日期:2022-11-05 13:17:59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640

从十一月初开始,管理工程学院青年发展部以营造更加健康整洁的校园环境为理念,部门成员号召疫情期间保护校园环境,组织“爱护校园,保护环境”活动。35位志愿者主动请缨,承担起F东门至C座楼后的环境卫生。

 

 

 

35名志愿者分组出工,进行分担区内垃圾清扫与不文明现象提醒,清扫出大量垃圾,让校园变得更加干净卫生。他们表示:清洁的校园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更能抑制病毒传播,让我们生活、学习环境更加卫生,封校期间,看到比以前更加美丽干净的校园,我们的心情也会好很多。

 

 

 

在此次活动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生动诠释了“积极、奉献”的大学面貌。这段时间,他们的热情荡漾在理工校园的每个角落,汗水挥洒的是他们的激情与心中高度的责任感。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卫生,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另一方面通过劳动的方式,给学生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协作机会,排解因封校造成的心理压力。

 

秋风瑟瑟,有他们,为学院的风景添上一抹明丽。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每周都定时清扫校园,为营造一个既干净又舒适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2115

核发:glgcxy 点击数:6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