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书法比赛
日期:2022-11-20 15:21:4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593

2022年11月12 日至2022年11月19日,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科部、办公室、宣传部和校园文化部协同举办了管理工程学院第一届书法大赛。

image.png

书法是我国传统文化艺术。本次书法比赛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两大部分,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并借此活动让同学意识到写一手漂亮好字的重要性。

image.png

通过这次比赛,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的同时,验证了同学们的实力和水平,加深了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执着追求,增强了学生们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image.png

image.png

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特别是从端正学生书写姿势入手,着重培养了学生们热爱中国文字,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以写字来育人,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书法学习有秘方:“贵在坚持,方能收效”,借这次比赛的东风,希望同学们从平日点滴做起。

核发:glgcxy 点击数:5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