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校一二·九长跑活动
日期:2022-12-10 15:10:48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616

为传承与发扬一二·九爱国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我校于12 月9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在学校操场、篮球场及教学楼等场地举行辽宁理工学院一二·九长跑活动。长跑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活动共设立了“一万米长跑”“五千米长跑”“拔河”三个比赛项目。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

image.png

在长跑比赛中我院成绩颇丰。陈俊男同学在男子5000米中排名第三;杨明月同学在女子5000米中排名第二。

image.png

在拔河比赛中,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充分体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image.png



核发:glgcxy 点击数:6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