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带队赴辽宁隆丰土地房地产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3-05-19 11:10:38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20

为促进校企合作,推动就业创业, 6月13日,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教授,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及管理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前往辽宁隆丰土地房地产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共同拓展合作空间,助力学生就业创业。

辽宁隆丰土地房地产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战略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邵良杉教授对企业员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他们对职业发展规划和就业市场的看法。尹子民教授则重点介绍了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活动,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空间。

1.jpg

邵良杉教授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积极推动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地,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实现自身的就业和创业目标。尹子民教授表示,此次调研是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的重要一步,通过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学校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适应性,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副总经理王晓煜对此次调研表示赞赏,并强调了与学校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学校所培养的学生具备专业知识和创新思维,是企业发展的宝贵资源。他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能够为企业引进更多高素质的人才,推动企业的持续壮大和创新发展。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支持。通过共同努力,学校和企业将携手共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glgcxy 点击数: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