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请进来”——学院与大地财险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3-05-26 16:57:40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458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管理工程学院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526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副院长丁冬梅、19级毕业班辅导员杨柏贺与邀请来院的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刘艳妮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招聘需求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座谈中,尹子民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特点等基本情况。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非常大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请进来”活动打通校企的沟通渠道,拓展更多就业和实习岗位,逐步开展更深入合作。刘艳妮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产品销售及运营、用人需求等情况,表示非常欢迎学生来公司实习和就业。

会后,为做好精准就业推荐工作,刘艳妮经理为2023届毕业生做了专场宣讲招聘会。

image.png

通过本次“请进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距离,深化了“校企合作”的程度为毕业季学生拓展了就业岗位。

核发:glgcxy 点击数:4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