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到沈阳市苏家屯区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3-05-29 14:12:36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627

2023年5月25日,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院长尹子民教授应邀参加了沈阳市苏家屯区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的议题涵盖了城市智能化建设、城市科学化管理、城市建设人才需求和城市发展规划等相关问题,旨在对项目化管理企业实践进行深入的研究和讨论。

e99cd6e69949bfbd26c81fda8e9edfc.jpg

沈阳市苏家屯区城市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心的主任刘晓详细介绍了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的过程。刘晓主任强调了项目化管理作为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的核心要素。他认为,管理者必须具备业务精通的专业知识,并且具备项目管理经验,能够按照项目管理流程对工艺、职能和岗位进行细分,以及优化和改进工作流程。此外,他还强调了对核心业务流程和工作流程的关键节点进行模块化管理的重要性。通过横向和纵向的分析,不断改进和优化关键业务流程,可以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和效益。最后,他提到了以项目完成效果的绩效与绩效标准进行核对比较的方法,以实现高效、快捷和有序的管理过程。  

在研讨会上,尹子民院长详细介绍了辽宁理工学院目前正在推行的工程全寿命周期管理项目化教学模式,以及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应用能力培养过程。他特别强调了这些教学和实践过程在沈阳市苏家屯区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中的重要性,并表示辽宁理工学院将全力支持该地区的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提供智慧化和人才方面的支持。尹子民院长认为辽宁理工学院所开展的项目化管理教学和实践过程非常适合沈阳市城市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人才的需求,并表示将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沈阳市智慧城市建设和城市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

最后,双方达成校企共同培养项目化管理的应用型人才的合作意向,辽宁理工学院将为沈阳城市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以实现学校为辽宁振兴、服务的育人目标。



核发:glgcxy 点击数:6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