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请进来” ——学院与辽宁省营口市四家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3-06-13 10:54:3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8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管理工程学院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6月12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冬梅与邀请来校参加宣讲会的科维(营口)工业有限公司、营口金辰自动化有限公司、营口耘垦牧业集团、营口大力汽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招聘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1.png

2.png

3.png

4.png

丁院长四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毕业生特点等基本情况,并了解企业业务范围、未来发展计划,特别是业务发展和用人需求。校企双方重点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如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匹配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请进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距离,深化了“校企合作”的程度为毕业季学生拓展了就业岗位。


核发:glgcxy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