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带队赴大连施奈莱克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3-06-19 22:50:23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8

6月12日,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教授,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和部分教师赴大连施奈莱克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访问。此次调研旨在促进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就业创业,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的支持。

5.png

访问期间,大连施奈莱克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业访向代表团介绍了公司的产前物流、产中物流和产后物流的运营模式。与此同时,邵良杉教授和尹子民教授与张总经理就智慧物流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彼此的见解。

邵良杉教授对于大连施奈莱克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在企业物流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方面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指出这一发展模式与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化、数字化与智能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总体发展目标高度契合。

尹子民教授详细介绍了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与张总经理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展开了研讨。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6.png

此次赴大连施奈莱克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调研,进一步加大了校企合作深度,促进了我校立足锦州、服务辽宁、面向全国的人才服务面向定位的落实和落地,为我校大学生实习实践和成长就业开辟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核发:glgcxy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