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到山东鲁浩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3-06-29 22:00:40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6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5日,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姚清振到山东鲁浩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鲁浩公司副总经理姜洪岩对企业成长历程、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与姚清振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11.png

姚清振老师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此外,愿与鲁浩公司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拓岗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和沟通,并诚挚邀请鲁浩公司到学院实地考察,举办校园专场招聘。

12.png

一直以来,管理工程学院紧紧围绕“知识基础厚、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发展后劲足”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突出重要位置,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核发:glgcxy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