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千里
日期:2023-09-05 17:20:4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67

wps1.png

            




马千里,副教授,个人荣誉和获奖方面,2021年曾获得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2022年获得辽宁理工学院优秀督导员称号,2021年度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教案大赛一等奖,《色彩基础》课程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2023年辽宁理工学院教师经验交流会三等奖。主讲课程:《素描基础》、《色彩基础》、《画法几何与建筑制图》、《园林景观写生》、《乡土景观创新设计》、《园林施工材料应用》、《园林景观考察与行业调研》等。

     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通过多年的教学, 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主持省级教改立项一项,市级科研立项一项,纵向课题一项,校级教改立项多个。2022年,主讲的《色彩基础》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批校级思政示范课程2门。 发表核心论文2篇,省级论文多篇,外观设计专利一项,学术著作一部。

在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方面,2018年被评为“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多次在省级创新创业竞赛“创青春”“挑战杯”中获奖,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个,均顺利结题,2023年,“流光溯影”获得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辽宁赛区二等奖。

 


核发:glgcxy 点击数:11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